哦吼

不追星 没有精神追求的废柴一个

双生(七)

    “现在相信你师兄是安全的了吧。”

    陵端早就放下了赤练剑,他没有想到陵越小时候的遭遇竟如此凄惨,他从小就一副沉稳的小大人模样,让人忽略了他其实也应当是个在父母膝下承欢的孩子。

    而眼前这人,陵端更是满心愧疚,自己之前居然还想取他性命,却不知他早就……

    “我信你,那山洞里的那些痕迹是怎么回事?”陵端不想放过任何一个疑点。

    察觉到了陵端态度的转变,丁隐一点点缩小两人之间的距离,不等陵端反应过来,几乎就快贴上去了。

     “你的好师兄妖气入体,与体内的正气冲撞,痛苦不堪,情急之下我催动赤魂石吸收了妖气。

    但过程并没有那么顺利,我忍受着折磨走出了山洞,意识模糊的情况下不知怎么就走到了冰壶秋月。

    我觉得痛苦减轻了几分,就试探着敲了门,没想到你真的应了。

    一见到你,吸收妖气的痛苦就消失了,赤魂石带来的灼烧感也不见了,加上你当时好似刚哭过,一副我见犹怜的模样,我控制不住心动,就任由你把我当成了陵越。”

    这之后的事情不言而喻,陵端的脸早已红透,阻止了丁隐继续说下去。

    陵端还想接着问,但天色渐亮,陵越就要醒了,他只能作罢,与丁隐约好晚上再谈,便将人送出了房,丝毫不管对方没占够便宜的哀怨眼神。

    陵端回到床上想补会儿觉,闭上眼却怎么都睡不着,丁隐的话在脑海中不断浮现,铁柱观,狼妖,赤魂石,一切的一切,都证明了师兄并不爱他,那些晚上的缠绵不过是他自己的幻想罢了。

    怨吗?陵端问自己,当然怨,怨丁隐利用他的感情欺骗了自己,怨师兄心里只有百里屠苏,怨自己没有保护好肇临,但最怨的就是自己太爱陵越了。

    见陵端迟迟不起,独自练完早课的陵越犹豫再三还是去敲了陵端的房门。等了一会儿屋内才有动静,不一会儿房门打开了一条缝,陵端只露出了一只红肿的眼睛,声音沙哑的问陵越有何事。

    陵越不知为何有种陵端与他已经疏远的感觉,虽然以往他待陵端也不是特别亲昵,但他总能感觉到陵端对自己不同寻常的讨好和渴望被认可,不像现在,看他的眼神和语气没有一丝温度,仿佛他只是个无关紧要的陌生人。

    认知到这一点的陵越有些慌了,他想问陵端怎么了,为什么哭,他要从陵端的眼睛看到和以往那样炙热的目光,但他对陵端冷言冷语太久了,一下子竟连一句关心的话都说不出口。

     陵端见他一直皱着眉头不说话,又看到了他手中的霄河,便以为是来质问他今日为何没有早起练功。

     陵端突然觉得无比疲累,仿佛直视陵越的目光都能耗尽他所有的力气。

     “今日早课我会补上的,师兄放心。”说完也不管陵越,就关上了门,留下了还没来得及解释的陵越。

    百里屠苏打开门看到的就是傻站在陵端房门口的陵越,“师兄,你找二师兄有事吗?”

    “无事。”说完也回了房。

    百里屠苏一脸茫然,一向意气风发的师兄,刚才好似失了魂似的,步伐都仿佛有千斤重。他看了看陵端紧闭的房门,扭头找风晴雪去了。

评论(35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