哦吼

不追星 没有精神追求的废柴一个

双生(十三)

 还没等陵端想清楚,他就看到陵越突然瞪大了双眼,抱着自己调换了一下位置,紧接着下一秒,鬼面人的铁爪就穿透了陵越的身体。

    接下来的事情陵端就毫无印象了,百里屠苏和风晴雪是何时闻声赶来,如何将鬼面人再次制服的他也完全不记得了。

    他只记得陵越最后望向他的眼神,欣慰里又带着一丝不舍,自己脸上的鲜血也从温热逐渐变得冰冷,把他的心也冻住了。

    苦恋了十几年好不容易在今天得到了回应,但自己还没来得及给出答复,师兄就死在了自己眼前。

    陵端宁愿师兄从未喜欢过自己,如果两情相悦的代价是要陵越付出生命,那他宁愿从头到尾都只是单相思。

    事出突然,所有人都没办法接受这个事实,百里屠苏等人也不知道他二人之间发生了什么事,但也知晓陵端对陵越的心意,便都退了出去,给陵端一些空间。

    陵端只愣愣地看着陵越胸口那个狰狞的大洞,原来悲伤到极致是不会流眼泪的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为了救自己,师兄是不是就不会死,而自己居然还在怀疑师兄的心意,陵端恨不能用自己的命去换回陵越的。

    那丁隐呢?丁隐是不是也死了?

    自己居然害死了两个深爱着自己的人,陵端如坠冰窟,连活下去的勇气都没有了,但这条命是师兄救下来的,他又不敢就这么随意赴死。

    痛苦与后悔交织在陵端心间,他抚上陵越的脸庞,却只感到一片冰凉。

    突然,陵越心口发出阵阵红光,血肉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,很快血洞就消失不见了,陵端的掌心也传来一阵温热。

    陵端很快就反应过来,是赤魂石,他摸着逐渐恢复血色的脸,唤道:“丁隐,是你吗丁隐?”

    刚刚还哭不出来的陵端此刻已是满脸泪花,丁隐虚弱地睁开眼,笑着对陵端说:“端端,我知道你爱的是你师兄,所以我把他带回来了。

    但是我现在好累,我可能要接着沉睡了。陵越这个家伙实在不让人放心,但我也只能把你托付给他了,你和他一定要好好的。如果可以的话,慢点忘了我吧。”

    “不,不是的,不是的……”陵端泣不成声,只能拼命摇头,他想告诉丁隐,自己心里也是有他的,那些肌肤之亲、肺腑之言都在他心里留下了痕迹,他还等着丁隐带他游历人间,只是丁隐再也听不到了。

    刚刚失去了陵越,现在又一次失去了丁隐,双重打击让陵端悲痛不已,他只能不停捶打自己的胸口,发出阵阵如小兽般的哀鸣,仿佛这样就能缓解来自内心的疼痛。

    死而复生的陵越也十分哀恸,失散多年的弟弟刚刚相认就为救自己付出了生命,算来这已经是第二次了。

    陵越知道自己欠丁隐的终究是还不完了,他能做的就是完成弟弟最后的嘱托,将痛哭的陵端紧紧拥入怀中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