哦吼

不追星 没有精神追求的废柴一个

双生(十二)

    到底是自己的胞弟,陵越还是有些不忍,他收起自己许久未有的小脾气,又变成了那个平日里稳重可靠的天墉大弟子。

    他本想安慰安慰丁隐,但是私心又告诉他如今这个局面对自己是有利的,最终只是拍了拍丁隐的肩膀就隐入了黑暗中。

    这边陵越与丁隐在潜意识里天人交战,陵端也没能闲着,他担心陵越却又不能走开,只能坐在床边守着他。

    陵越紧紧抓着陵端的手,虽然陷入了昏迷但并不安分,出了一脑门的汗,嘴巴里还在念叨着什么。

    陵端见他这副模样揪心的很,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帮他,只能回握住陵越的手,一边用袖子帮他擦汗一边安抚着:“我在,我在呢。”

    陵端第一次见到师兄如此脆弱的模样,之前好不容易下定的决心早就抛到九霄云外了,现在只要陵越能醒过来,让他做什么都可以。

    杀害肇临的鬼面人已经抓到,哪怕要让陵端离开天墉城,以后再也不见陵越他也愿意。

    但是还有丁隐,那天晚上的一切陵端还历历在目,丁隐将他抱在怀里,眼睛里除了他就再也没有别人。

    这是陵端第一次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有人在全心全意爱着自己,若是自己就这样一走了之,他应该会受不了的吧。

    有谁会不想好好被爱呢,自己如此,丁隐亦是如此。但正因为陵端知道爱而不得的痛苦,所以才没有轻易许诺,他不想因为自己的一己之私伤害到无辜的丁隐,毕竟他是那么真诚而又炽热的爱着自己。

    正想着,陵越醒了,陵端这才放下心,关切地问道:“师兄,有哪里不舒服吗?我去帮你倒杯水吧。”

    陵越摇了摇头,把人抱进了怀里,像抱着一件失而复得的宝贝:“陵端……”

    这一声像撒娇又像是在确认什么,陵端一下就明了了:“你知道丁隐了?”

    陵越点了点头:“他做的那些混账事我也都知道了,是我没有管住他,伤害了你,对不起,你能原谅师兄吗?”

    陵端庆幸以现在的姿势不会让陵越看到自己羞红的脸:“这不是师兄的错,丁隐也和我认过错了,我不怪他,也不怪师兄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怪他但我不能,他居然敢抢我的人。”听到这话,陵端有些不可思议,挣脱开陵越的怀抱望着他的眼睛问道:“师兄,你说什么?”

    陵越也不再遮遮掩掩了,认真地看着陵端一字一句地说:“陵端,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陵越知道丁隐能看到听到这一切,他不仅要让陵端感受到自己的真心,也要让丁隐知道自己并非是逞一时之快。

    但陵端却并没有如陵越想象的那般感动,而是一脸沉重地问他:“师兄你见到丁隐了?”

    陵越不明所以:“怎么了?这和他有什么关系吗?师弟你不是也一直喜欢着我的吗?”

    “有关系!丁隐能感知到你的记忆你就也能感知到他的,你现在说喜欢我只是因为受了丁隐的影响,等哪天意识到了师兄就不会再说喜欢我了!”有时候过分聪慧也并不是什么好事。

    陵越没想到陵端连这个都能猜到,但这个误会越早解除越好,他握住陵端的双手放在自己心上:“那你又怎么知道不是丁隐受了我的影响呢?陵端,我知道我之前对你太过严苛,你不相信我也正常,但我并非像你想的那般不堪。

    对你严格是希望你能与我并肩,你的生辰我从未忘记,准备好的礼物也还没找到时机送你。至于肇临,他也是我的师弟,我又怎么会不顾他的生死,只是我不想你因为一时伤心错怪了屠苏。”

    句句都有理有据,但陵端没有上帝视角,这些年感受到的冷漠与委屈也从来不是假的,并不会因为现在的几句解释就烟消云散。

    陵端也想相信陵越所说的,但他不想欺骗自己,也不想欺骗陵越。

    不知怎的,他又想起那晚丁隐所说的,天墉掌门之位我也不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接下来就是三个人的纠结与挣扎了,他逃他追他插翅难飞,我愿称之为矫情文学。我争取今天完结,再写下去就没完没了了,而我又有两个新坑想开,论填坑速度赶不上挖坑速度的苦恼。(咕咕)

评论(8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